M104

和皮尔森猫一起生活的日子

阅读说明:个人妄想产物
尖叫着想养皮尔森猫猫

•Part1
     皮尔森猫最近好像生病了,无精打采的软软趴在猫窝里,安分到家里显得清冷。食用几次药物都没有产生太大效果,你连忙抱着他去宠物医院。听到兽医说打针就能治好,由心的松了口气。不同于普遍的猫咪,皮尔森猫似乎并不惧怕针头,对针扎的刺痛也只是轻哼一声。听说皮尔森猫是雨夜里满身伤痕被捡回猫咪收容院的,这么坚强应该和他幼年的经历有关吧。

•Part2
     皮尔森猫心爱的猫咪手电撞坏了,为此暴躁不已的抓坏了不少东西。看到你买的限量新型猫咪手电放在猫窝里,他只是默不作声的收下了。第二天清晨起床时,书桌上多了很多束仍沾有露水的各种美丽的新鲜花朵。

•Part3
       皮尔森猫的眼睛非常美,用天工之作形容不足为过。在他懒洋洋晒太阳的时候,如果不小心瞅到在阳光映照下显得格外明亮有神的金蓝宝石,那一整天都会沉溺在其中的光彩里。

#还养了只小伍兹猫时#
       今天皮尔森猫带小伍兹猫出门玩时,两只都还毛色亮丽白净发光,但回到家时都仿佛几天没洗澡一样,脏兮兮的浑身是泥。看到窗外花园多出的那几株泥土新翻的柔嫩小花,你也猜到了事情原委的大概。无奈的斥责了几句,小伍兹猫十分愧疚的蔫着头思过,见状皮尔森猫扑到她身前遮住了小伍兹猫,一边还叫唤着,一幅因我而起全权负责的样子。最后只能好气又好笑的给两只猫洗白白。

#还养了只罗伊猫时#
       罗伊猫十分擅长表演些惊奇的把戏,当你生日的时候他和皮尔森猫默契合作了个精妙绝伦的“大变活喵”,明明是自己日夜生活的屋子却完全找不到戏法有什么地方露出马脚。或许罗伊猫形影不离的猫咪手杖里大有乾坤也说不定?

       因为家中物品频频缺失零件,这次你和皮尔森猫闹了冷战。静下来仔细思考又对粗暴的言语感到后悔,想找他道歉,刚好看到罗伊猫领着皮尔森猫走了过来。皮尔森猫低低头,诚心道歉后又好像否定刚才行为别扭的撇过头。忍俊不禁抱起皮尔森猫顺顺毛,自己也好好道了个歉。最终成为一边宠溺揉了揉皮尔森猫又深感荣幸(??)的摸了摸罗伊猫。

评论(6)

热度(368)